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卫生署宣布从中国回来的菲律宾劳工可能死于禽流感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5-02-23 18:5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卫生署宣布从中国回来的菲律宾劳工可能死于禽流感

菲卫生署周一宣布,刚刚从中国回菲的菲律宾劳工死亡可能是感染了禽流感。图片来源:菲媒)

中国日报马尼拉2月23日电(记者张燕)菲律宾星报网2月23日报道,菲卫生署周一宣布,刚刚从中国回来的海外菲律宾劳工的死亡可能是感染了禽流感。

“病人可能感染了禽流感,”菲律宾卫生署代理卫生署长珍妮特·加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该海外菲律宾劳工在中国作为音乐家工作了六年,2月9日回到菲律宾时没有疾病症状。

该病人在二月十号曾有过咳嗽,发烧和腹痛症状。

加林注意到,该名病人可能知道他在回国时已经生病,只是吃药后发烧减轻没有被发现。

起初给卫生署的报告是该病人被诊断为中东呼吸系统综合症冠状病毒,但在复查时则确定为更像禽流感症状。

菲卫生署确认,如果该病人确定死于禽流感,则不可能传染,因为病人已经死亡。

作为安全预防措施,加林提醒海外菲律宾劳工在健康声明卡上要提供真实信息,进行良好卫生检查,及时进行咨询。

自禽流感在2003年和2004年再度出现后,便从亚洲传到欧洲和非洲。

据报道,腹泻,呕吐腹痛,胸痛,流鼻血,牙龈出血是禽流感的一些症状。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菲卫生署 禽流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