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北部湾之星”邮轮开启首航

中国日报网苏秋兰 2015-02-22 20:0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记者 苏秋兰)2月9日上午,“北部湾之星”邮轮正式开启首航。广西北部湾—东南亚海上丝绸之路跨国邮轮航线不仅是中国北部湾经济区和马来西亚东海岸经济特区之间的首条集装箱国际班轮航线,也是从中国北部湾始发的第一条“自由行”国际邮轮航线,是中国大陆前往马来西亚最快捷的邮轮航线。

“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中国与东盟海上互联互通又一个重大合作项目的诞生,标志着中马钦州产业园和马中关丹产业园的互动式发展有了全程物流支持。”广西北部湾邮轮码头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君说。

10日下午,越南岘港召开2015年旅游促进研讨会,岘港旅游局局长陈志强说,“北部湾之星”邮轮航线的开通,可以更好地宣传越南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越南观光旅游。

13日下午,“北部湾之星”号到港会暨北部湾-东南亚海上丝绸之路油轮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关丹港召开。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表示,“北部湾之星”号邮轮的到来,对关丹港意义重大,关丹港口将成为马来西亚东海岸经济特区的枢纽港口。

“北部湾之星”邮轮受到当地官方和民众的热烈欢迎。广西北部湾—东南亚海上丝绸之路跨国邮轮航线将积极促进沿线国家人民之间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共同建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睦邻友好,携手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编辑:张同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广西 北部湾之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