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向中国人民祝贺羊年新春

中国日报网侯黎强 2015-02-19 06:5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8日,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发表中国农历新年贺辞,向中国人民和全球华人祝贺羊年新春。

肯雅塔总统在贺辞中说,肯尼亚和中国的关系发展历经了500年。近年来,双方合作水平显著提升,正在携手打造一些在非洲大陆最宏伟、最具变革性的大型项目。在中国新春佳节之际,我非常高兴能与你们一起庆祝羊年的到来,共同回顾和展望我们的伙伴关系,并期待两国关系更加紧密,两国人民友谊更加亲密。祝愿中国人民和全球华人羊年幸福好运。(中国日报驻非洲记者 侯黎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