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房产

好莱客今日登陆上交所 成整体衣柜上市企业第一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好莱客(603898)将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成为A股上交所主板第一家整体衣柜上市企业,发行价格为每股19.57元。

好莱客上市公告书显示:“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1亿元,同比增长38.70%;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41.86%。受行业快速发展以及公司产能有效释放的影响,预计公司2015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幅度为10%~40%,净利润增长幅度为10%~40%。”

专注于定制衣柜中高端市场的好莱客,通过“体验式设计+高品质制造”打造竞争优势。好莱客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家,其品牌的内涵正是“舒适的家”,产品设计以稳重大方为主,突出原创设计和环保品质。

对于上市后的发展,好莱客表示:“将秉承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在整体衣柜行业的领导地位,积极提升设计创新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整体衣柜产品服务商。在此基础上,逐步将产品由以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拓展为包括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在内的整体家居产品,并致力于成为整体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未来盈利能力,好莱客称:“第一,伴随居民对个性化设计的青睐和对环保健康的重视,未来整体衣柜市场需求有望保持持续快速增长趋势;第二,作为整体衣柜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公司具备技术研发、品牌管理、销售渠道、综合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原创设计、产品创新,开发设计中高端原创产品,掌握市场定价权;第三,公司未来将推进西部和东北地区营销网络的建设,同时将继续加强东部、中部等优势地区的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经营规模和单店销售收入水平,从而推动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增长。第四,本次募投项目为整体衣柜技术升级扩建项目和信息系统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募投项目完工投产后公司将新增250万平方米产能,可以有效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要,大大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水平。”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