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美国最新企业声誉榜公布 三星超苹果排第三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2-08 10:4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信莲) 据韩联网2月8日报道,美国民意调查机构“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Harris Poll)公布的《2015年企业声誉商数报告》显示,韩国三星跃居该榜单第三位,名次高于苹果和谷歌。

哈里斯民意调查针对2.7万余人对企业的愿景与领导力、社会责任感、感召力、产品与服务、工作环境、财务业绩等六个项目进行测评。三星的愿景与领导力、感召力、产品与服务、财务业绩等四项指标排名前五,综合排名高居第三。三星的企业声誉排名已连续四年上升,去年的排名是第七。

该企业声誉榜前十依次为韦格曼斯食品超市、亚马逊、三星、好市多、强生、卡夫食品、户外用品品牌L.L Bean、大众超级市场公司、苹果、谷歌,除三星外均为美国企业。

(编辑:严玉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韩媒 企业声誉榜 三星 苹果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