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国人抢断货的10类中国“奢侈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回力鞋

外国人抢断货的10类中国“奢侈品”

  回力鞋

回力、飞跃、解放鞋等这些牌子对于年轻一代人而言十分陌生,即使偶有听闻,也将其纳入“out”的行列中,甚至有些品牌在国内已经破产。而在国外,穿回力鞋、飞跃鞋和解放鞋却成为一种时尚,而且价格不菲。

在欧洲,回力鞋的身价至少翻了25倍,达到让人惊愕的50欧元(约500元人民币)。不仅如此,最权威的时尚杂志《ELLE》法国版还为它“著书立说”,它的“粉丝”横跨演艺圈和时尚圈。

曾主演过《指环王》、《加勒比海盗》的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当年亮相位于曼哈顿的《纽约,我爱你》片场时穿的一双回力鞋尤为引人注目。随后,奥兰多换了造型,可对足底那双雪白的回力球鞋仍然不离不弃。在奥兰多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明星开始穿这一来自中国的“臭球鞋”。

再把镜头移到巴黎街头,一群年轻人从brooklyn店(法国一家多品牌连锁店)走出,他们穿着入时,脚上都穿着一双来自中国的“古老”品牌——回力球鞋。“这绝对是挑战匡威在年轻人心目中的时尚主导地位。”《ELLE》杂志法国版在报道中这样写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奢侈品 老干妈 dji 奢侈品品牌 大宝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