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  >  财经

刘强东:五年后京东法国商品交易额将超50亿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刘强东:五年后京东法国商品交易额将超50亿欧元
京东CEO刘强东手持中国日报欧洲版。记者 庹燕南
 

中国日报巴黎2月3日电 (记者 庹燕南)京东CEO刘强东2月3日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即将在法国开幕的京东“法国馆”将致力于引进法国红酒,并以红酒为切口继续引进食品、服装等法国本地产品,预计五年后在京东的交易额每年可超50亿欧元。

他说,除法国馆外,京东还有望于今年年底开设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英国等馆。

法国是京东“引进来”策略的第一站,也是京东上市后国际战略中重要的一步。刘强东说,三年前京东开始从代理商引入法国红酒,每年销量只有一百到两百万瓶。然而自去年开始直销以来,红酒价格下降了百分之六十,销量达400万瓶。

“今年年底京东将在法国设立采购中心,以红酒为'引进来'策略的切口,未来发展法国食品、服装、箱包和化妆品等品类在京东平台的直销,”他说。

刘强东在此前法国总理出访中国时刚刚会见过瓦尔斯。他说,未来,大家不用来法国找老佛爷百货,在京东上就能买到一样的商品。

从长远国际化战略来说,刘强东为京东制定的策略是先引进欧洲品牌进入京东平台,再“走出去”将中国优秀的品牌和性价比高的产品带到欧洲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