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议会发言人:机构大楼附近可疑车辆未携炸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议会发言人:机构大楼附近可疑车辆未携炸药
2月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警察和安保人员在欧洲议会大厦外警戒。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厦当日遭炸弹威胁,目前警方已疏散部分建筑内人群。新华社/美联

中国日报布鲁塞尔2月2日电 (记者 付敬)当地时间将近下午一点警方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大楼附近发现可疑车辆后拉响了爆炸警报,该楼近500名议员及工作人员很快被疏散。

欧洲议会发言人称初步调查表明可疑车辆里并没有携带炸药,因此很快欧洲议会大楼重新开放,议员及员工重新开始工作。该警报并未影响其他欧盟机构的有序工作。

欧洲议会大楼为来自于欧盟28个国家的751个议员办公所在地。除欧洲议会外,欧盟理事会、欧盟委员会等重要机构均在布鲁塞尔办公。初步统计,在布鲁塞尔的欧盟外交官达三万。

自上月初巴黎发布恐怖袭击后,欧盟总部所在地已经加大了警戒级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