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15年优质制砂机需求价值量超千亿元

中华网 2015-01-29 11:33: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各级政府每年在工程基建方面投入资金巨大,而所有的基础建设,如铁路、公路、桥梁、房建等都需要用到机制砂石骨料,从而砂石骨料产业也获得了快速发展。根据研究机构披露的数据,2013年全国砂石骨料用量约为92.5亿吨,2014年砂石骨料市场总需求或已突破140亿吨。2015开年前后,政府大规模投资基建的热情持续未减,根据媒体的粗略统计,自2014年10月1日以来,国家发改委共批复43个项目,涵盖机场、铁路、公路、城市铁路等基建领域,项目投资总额度共达到了13648.97亿元,而且中央媒体报道称,2015年将是“一带一路”建设延展铺开、做深做实的重要一年。

  2013年习主席先后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想(即“一带一路规划”),截至2014年底,这个合作倡议已得到沿线50多个国家的积极响应。近日,新华社报道称,一带一路规划已基本成形,国内承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省份主要包括西北5省区(新疆、甘肃、宁夏、青海、陕西)、西南4省区市(广西、云南、重庆、四川)以及东部5省(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海南)等14个省区市。此后,有关部门和地方会根据规划的思想,进一步出台有关的配套落实措施。

  根据多个智库的研究报告,丝路基金、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下称“亚投行”)、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上合组织开发银行四个平台有望在2015年为相应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可以预见,随着地方两会的临近,相关省份与一带一路“接驳”的动作将更为密集。多名专家认为,作为中长期战略,一带一路的重心是基建互通,其次是经贸合作,受此影响,必将拉动机制砂石骨料产业和相关行业高速发展。有研究机构预测:未来15年,机制砂石骨料行业直接带动的矿山机械设备需求价值量高达1225亿元。

  随着我国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中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应地对砂石骨料和混凝土骨料的粒型、级配都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这就意味着对砂石骨料的原材料选择也越来越严格。面对市场众多质量良莠不齐的砂石生产设备,该选择哪个企业的设备呢?黎明重工生产全套制砂生产线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客户放心选购和使用的保证。

  黎明重工机制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制砂机和胶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配置的石料生产线均根据实地现场勘察情况为客户精心设计,为满足客户不同的加工需要,可配备圆锥式破碎机、除尘设备等;其主设备——5X制砂机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领域的首选设备,不仅成品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完全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是优质的混凝土骨料,而且自动化程度高,每班生产人员仅需3人以下,与传统制砂机设备相比,每吨砂石生产成本仅为传统生产线的1/4,投资仅为同等处理能力传统生产线的1/3--1/5,且投资回收期短,一般3个月即可收回投资,可用于硬质石灰石、花岗石、玄武岩、河卵石、矿渣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工造砂作业,适用于水电、建材、高速公路、城市建设等行业的应用,生产加工高速公路面层料、高等级公路路面碎石、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砂石骨料、水电站砂石料、港口码头以及机场跑道用碎石料等特种施工领域尤其适合。

未来15年优质制砂机需求价值量超千亿元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