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国家气象局承认错误预警“历史性暴风雪”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1-28 16:53: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家气象局承认错误预警“历史性暴风雪”
纽约并未出现气象预报中的“历史性暴风雪”(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1月28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BBC报道,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预报多地会迎来“历史性暴风雪”后,承认气象预报失误。

报道称, 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由于受到暴雪袭击,形成了很厚的积雪,而纽约幸免于难,预警中的暴风雪并未如期而至。

26日,美国东北部多个州进入紧急状态,气象学家预计降雪将达到90厘米(36英尺)。随后,美国官员又下调了这一数字。

纽约当局不仅实施了驾驶禁令,还史无前例地关闭了地铁。但是次日,纽约市民并未发现预警中所说的“历史性大暴雪”。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此辩护称,他并不是对暴雪预警反应过度,仅仅是对有效信息做出反应。

美国国家气象局在脸谱(FaceBook)上写道:“迅速加厚的暴风雪是十分难预测的。 目前,暴风雪已经进一步向东部移动,速度将比过去两天预报的要更快。这意味着部分地区遭遇的降雪比之前预报的要少得多。”

目前,长岛到缅因州沿岸的暴风雪警报还未解除。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美国 纽约 暴风雪 预报 失误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