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全飞秒近视手术,助你摆脱眼镜束缚

新华网 2015-01-28 16:32: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几年电子产品的发展迅速,人人手中都是智能机,智能机的诞生让我们能随时随地的了解更广的世界。但是人们的用眼时间也增长,这就导致近视眼的激增,已经近视的人眼镜度数也是长的疯狂。怎么不用眼镜就能看到清晰世界,也成为人们最想知道的答案。

就这一问题,我们询问了昆明普瑞的雷鸣院长,雷鸣院长说:“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目前全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方式,是目前国际上根治近视非常先进而又成熟的一种最新治疗技术。昆明普瑞眼科医院是云南地区首个开展全飞秒近视治疗的医院!”

那作为最先进的近视手术,昆明全飞秒近视手术有什么优势呢?这里雷鸣院长为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1)减少感染及术后并发症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全程激光手术,有效地避免了传统手术使用机械角膜刀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大大降低了引起角膜瓣的并发症,如角膜神经损伤等。

2)全飞秒激光手术,一生安全

全飞秒激光手术过程全部由飞秒激光完成,飞秒激光传输的精确定向性和定位性,使手术更精确、更安全。手术对角膜神经损伤少,无干眼症和角膜瓣移位的困扰;术后屈光稳定、无回退,确保近视患者一生安全!

3)独创ReLEx smile技术,无瓣、微创

独创ReLEx smile无瓣微透镜取出术,通过眼内微透镜的取出调整屈光状态,真正实现手术微创化,保证术后“无切口”状态;手术无需制作角膜瓣,能最大限度地保持角膜表面生物力学的完整性和原先自然的表面张力。

4)独特3D立体切削,手术预测更精准

VisuMax 3D立体切割技术是一种独特的角膜手术系统,能够改变各种切削参数。其直观的软件可方便的调整特异性的治疗参数;通过最小的激光能量和高度的光学系统聚焦,辅以高速发射频率,可精确定位到所需的切割深度,切削更精准,手术预测性极高。

5)更大的治疗范围

全飞秒激光手术因其切割准确、预测性高等优势,可治疗过往不能进行手术的高风险患者,使手术变得更安全。全飞秒激光手术采用和角膜曲率接近的弧形设计低负压吸引,不用压平角膜,使高度近视、眼底存在变性区或裂孔、角膜过陡或过平的患者也能手术。

雷鸣院长还说,近视了,要尽快的手术,长期的拖下去,近视度数加深可能会带来一些眼部疾病的发生。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