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28 15:1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2日,由光芒网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暨光芒体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聚爱财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会以“体验”为主题,通过展览、会议交流、颁奖盛典几个部分邀请互联网行业内追求卓越用户体验的企业和嘉宾,一起共享体验的极致,体验网络元素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聚爱财受邀参展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定位移动个人理财顾问的聚爱财展位引围观)

  聚爱财CEO任衡在展会上接受了新华网和网易的采访。采访过程中,任总讲了他对互联网金融独到的见解和聚爱财在用户体验上所做的发展创新之路。任总讲到,“移动互联时代,无疑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它造就了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在很多人看来互联网金融有P2P、P2B、P2F等的差异,其实这种差异的产生归根结底是资产定位区别。而相反,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不在于资产的区分、风险的把控,这些依旧是传统金融机构的优势。这一年P2P公司之所以接二连三跑路不断,也是在互联网环境下,不善于资产管理、社会数据的混乱化所造成的。线上小贷系统依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互联网金融平台应该找准自己的优势,不强调资金的差异性,依靠互联网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发达的社交网络系统,进行数据整合、提供解决方案,聚爱财要做的就是这样一件事情。我们希望为中国的老百姓提供平民化、个性化的理财服务和产品选择。”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聚爱财CEO任衡接受网易的采访)

聚爱财CEO任衡:相信时代的力量 植根用户体验

(聚爱财CEO任衡接受新华网的采访)

  “像之前就有P2P平台放出28%的高收益,很多老百姓就会相信并且投入大量资本,导致巨额资本被卷入其中,平台跑路无法赎回。这样的案例无不说明老百姓理财知识的缺乏和理财观念的薄弱。理论上,P2P平台的收益≤14%才是一种正常现象,如果放出的收益过高,风险会随收益呈指数型增长而非简单的线性增长。聚爱财就是根据理财产品的收益、风险、流动性几个要素,组成投资用户需要的理财配置组合。简言之,聚爱财提供的是传统金融机构理财配置服务。”

  据了解,目前聚爱财理财app已在各大平台上线,为投资用户提供6%—15%年化收益率的短期、中长期、长期银行理财产品。上线当天,即获得上海景林资产和源码资本的千万元投资。它甄选银行机构,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长安基金、长安信托和安信证券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与联动优势、梆梆安全等顶级安全机构合作,采用最安全的支付通道,安全加固技术,全方位保证资金安全;启用第三方担保制度,逾期全额赔付,若无法赔付聚爱财启动保证金代偿,提供百分之百本息保障。任总讲到,“自8月份上线以来,聚爱财交易量已突破两亿。聚爱财之所以有如此快的成长,源于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快速判断及整合能力,扎根于用户体验的口碑营销。另外,我们的团队是来自清华、斯坦福、北大等国内外顶尖高校和微软、Google、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具有优质互联网基因的优秀团队。聚爱财理财客户端改版更新后,我们有信心为50万的用户提供理财服务。”

  有人说,互联网是一种工具,是一种思维方式。但从金融的角度讲,互联网更成为一种趋势,一种补充。传统金融不会消亡,互联网金融会对传统金融形成更有益的补充。体验在移动互联时代,正成为互联的血液。只有像聚爱财这样,植根于用户体验的产品与服务,才能在这个不断推陈出新的互联时代在用户心中永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用户体验 任衡 CEO 用户提供 P2P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