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美两党合力避移民排期 前景能否乐观?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28 14:3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一场美国投资移民(EB-5)行业年度会议上,美国众议员Jared Polis和参议员Rand Paul(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双双强调他们支持消除中国投资者的EB-5签证排期的立法行动。有鉴于此前奥巴马总统发布行政令力促移民改革的行为,看来无论是民主党还是最新执政党共和党,都对促进EB-5计划持积极态度,可谓喜事一件。

外联出国:美两党合力避移民排期 前景能否乐观?

  会上,参议员Rand Paul表示自己将牵头提出并支持一项提案,计划每年的EB-5签证数从10,000张增加到20,000张。除此之外,现场更有一种声音表示,一项基于奥巴马总统行政令的临时条例极有可能被公布,或将重新洗牌移民配额。这项临时条例将通过配偶和子女不计入配额之内、允许使用之前年份未用完的签证数(累计超过50万张未使用的签证)、去除国别限制、允许同步申请(提早调整身份)等举措,来避免中国投资者的EB-5签证排期。

  由于申请人数暴增,并经历了2014财年短暂的配额告罄之后,美国投资移民的“排期隐患”一直是中国投资人重点关注的话题。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预测,如果没有相关政策的调整,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可能将在2015年5月或6月出现。加之近日香港投资移民突然叫停,业内预测大约有4万名香港移民计划的潜在投资者会将目光转投至美国,加剧了市场对EB-5排期进一步提前的担忧。

  面对如今投资移民市场瞬息万变的局势变化,国内移民行业翘楚外联出国上海总经理林培赟女士再次提醒,移民宜早不宜晚,投资者如果过于乐观,寄托于政策改革能够改善当下的紧张局面无疑是作茧自缚。在全球投资移民政策纷纷收紧的趋势下,美国势难幸免,外联专家预测,20多年没“涨价”的EB-5投资移民项目最低金额很有可能从50万美元涨到80万美元以上,若再犹豫不决届时只能无奈接受资金成本增加的事实;至于排期威胁是否真的能如美两党预期得那样顺利解决也还需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一旦进程受阻,现在的乐观必将让您的移民梦想等上至少4年。美国投资移民已经进入项目为先的时代,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今最该做的就是挑选一个可快速通过的项目!

外联出国:美两党合力避移民排期 前景能否乐观?

  眼前,又一旷世之作,隶属于最早一批获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华盛顿特区都市水岸项目横空出世。外联出国专家介绍,EB-5投资人仅占总成本的11%,有效控制资金风险之余更享有估值高达1.64亿美元的项目所建洲际酒店整栋楼第一顺位抵押权,为投资人资金安全上了双保险。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已拥有成功绿卡案例,移民局只需核对后续投资人个人资料即可通过申请,也给担心能否拿到绿卡的投资人吃下了一剂定心丸。

  正视局面,拒绝乐观,选定优质项目,助您圆梦快速移民!

外联出国:美两党合力避移民排期 前景能否乐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排期 投资者 外联 投资人 涨价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