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品机制砂成功填补干粉砂浆骨料缺口

中国网 2015-01-28 10:2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干粉砂浆名称有很多种,又称砂浆干粉料、干混料、干拌粉,实际上就是聚合物干混砂浆或者干粉状的预制砂浆,是一种以水泥和砂石骨料为主要基材,根据不同的建筑功能要求,按一定比例掺加干粉状的建筑集料和添加剂等均匀混合,用袋装或散装形式运到工地,加水后可直接使用的砂浆类建材。常见的干粉砂浆产品有干粉瓷砖胶粘剂、干粉墙面涂料、干粉墙面砂浆、干粉混凝土等。

  随着干粉砂浆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作为其主要混合料的砂石骨料的需求量也十分巨大,而且为了充分发挥干粉砂浆在建筑中的粘结、衬垫、防护作用,干粉砂浆对砂石骨料的颗粒细度、粒形以及粒级级配等要求都十分严格。这就大大提高了对干粉砂浆骨料生产设备——干粉砂浆制砂生产线的生产性能和成品标准要求。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其近30年破碎、制砂设备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干粉砂浆性能和应用要求,为客户精心设计了一条经济实用的干粉砂浆制砂生产线。该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HPT液压圆锥破碎机、5X新型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设备组成。

  在实际生产中,大块石料首先由振动给料机均匀、稳定地送进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把石料破碎到较小尺寸;粗碎后的石料再由皮带输送机送入HPT液压圆锥破碎机进行细碎,HPT液压圆锥破采用层压破碎原理和先进液压系统,在硬岩石料破碎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然后,细碎的石料再由皮带输送机送入5X新型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细碎、整形,使之符合国家建筑用砂标准;最后,整形后砂石料经过振动筛筛分后,符合粒度要求被直接送往洗砂机进行清洗,不符合要求的则被送返到制砂机继续进行破碎,直至满足要求为止。

  整个生产过程完整流程,系统设计严密先进,各级设备搭配合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高效率地完成干粉砂浆骨料的生产。据客户评价,该干粉砂浆制砂生产线在干粉砂浆骨料的生产中,不仅生产效率高,产量大,完全能满足干粉砂浆骨料的大量应用需求,而且经其加工生产的骨料成品质量也非常高,粒形完美、粒级级配均匀,是优质的干粉砂浆骨料,应用效果良好,深受各大建筑工程项目欢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骨料 制砂生产线 振动筛 洗砂机 拌粉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