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商总局回应淘宝小二挑衅:职责所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 王卓琼)就媒体关注国家工商总局发布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一事,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

一、加强网络市场监管是工商总局的法定职责。工商总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司一直秉承依法行政的原则开展网络市场监管执法工作。

二、相关法律法规在赋予工商机关市场监管职责的同时,也赋予工商机关依法开展市场检查、商品质量监测等监管权限。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是评估市场风险、警示违法经营的重要工作方式。

三、网络市场需要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工商机关将一如既往依法加强网络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切实维护网络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标签: 工商总局 淘宝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