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最大规模金融O2O信息服务平台 胖毛在线单月融资破千万

中国网 2015-01-27 15:4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建最大规模金融O2O信息服务平台 胖毛在线单月融资破千万

2013年余额宝的横空出世引爆了中国人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也引发了互联网金融产业的快速崛起,P2P网络信贷在中国的市场巨大的潜力逐步显现。胖毛在线(www.pangmao.com)作为福建本土P2P网上借贷平台顺应时代潮流于2013年6月在厦门悄然上市。2014年下半年,胖毛在线更是结合自身优势,立足本土,打通线上线下服务鸿沟,创新020新模式。
2015年开春,胖毛在线在梅山、仑仓的营业厅正式营业。梅山、仑仓营业厅联合正在建造中的厦门营业厅,胖毛在线布局福建二三线市场,立足于满足本土需求,开发投资新渠道,成为福建省最大规模金融020信息服务平台,创新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深受各界人士的欢迎。
梅山、仑仓线下营业厅正式营业后,胖毛在线首次单月投资交易额就突破了1000万,线下交易占比60%,首次单日突破500万交易量,为胖毛在线新增200位投资人。为何胖毛在线如此受欢迎呢?记者为此专门采访了胖毛在线CEO吴志伟先生,吴先生表示:“中国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无法在短期内得到有效解决,这为P2P网上借贷的存在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胖毛在线正是看准P2P网上借贷巨大的市场前景和自身多年的线下借贷经验顺势而立,希望通过平台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
“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胖毛在线坚持小而分散借款原则,每笔借款都需要足额的抵押物,抵押成数不超过七成,坚决不做大额融资项目”吴先生介绍到,这样一来,胖毛在线就将风险指数降到了一个极低的范围内,收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
“胖毛在线完成自身升级,拓展业务范围,在福建布局五家线下营业厅,围绕线下营业厅,建设扶助村镇农民生产生活的多边市场平台,构建O2O模式的产业带动小微经营者服务体系”,吴先生提到,“这种模式完美的将线上线下借贷平台相结合,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壁垒,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
胖毛在线对梅山、仑仓两个线下营业厅的首秀十分用心,这是胖毛在线将企业业务开展渠道放到一线和“020”新模式发展上的一大步。据了解,胖毛在线线下营业厅设计风格独具特色,营业厅大门前摆放了两尊吉祥物,彰显胖毛的品牌性格,分别取名“胖胖“”毛毛“,代表胖毛的借款端与理财端。随着胖毛在线线下营业厅的布局,胖毛在线作为福建最大规模金融O2O信息服务平台,迎合市场,改变固有模式,升级自身优势,创新金融生态,凭借巨大的市场潜力,获评台海网选定的厦门2014年度经典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营业厅 金融生态 融资难 金融产业 020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