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金属年鉴2015》正式发布

中国网 2015-01-27 15:2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6日,由国储汇金金融研究院编撰的《贵金属年鉴2015》正式发布,年鉴电子版将同步上线,前3000位订阅的网友可免费下载。

《贵金属年鉴2015》由宏观篇、黄金篇、白银篇、铂金篇等部分组成,收录了2014年全球贵金属地质资源、产量、生产成本、行业规模等方面的最新数据和进展情况,并结合国际宏观经济形势深入剖析贵金属市场供求关系,对2015年黄金、白银等贵金属行情趋势做出客观的分析和预测,为投资者提供权威的投资参考。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国储汇金金融研究院招募资深分析师和研究人员,组建专业的研究团队,进行《贵金属年鉴》编撰工作,并于2014年初通过发布第1期《贵金属年鉴》,这也是国内首部贵金属市场专业年鉴,目前已经成为关注和研究国内贵金属市场的重要书籍;年鉴中的观点,也成为众多投资者市场博弈必备的投资决策依据。

据《贵金属年鉴2015》主编郭永富介绍,年鉴主要数据来自于世界黄金协会、世界白银协会、美国地质勘探局、汤森路透、美林银行等权威机构,年鉴编撰团队对近十万个一手数据进行大量深入的研究,从而得出权威且对市场有指导意义的观点。

年鉴获取热线:400-165-3388

百度搜索《贵金属年鉴2015》获取免费下载地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贵金属年鉴2015》今日发布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