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安全局势堪忧 一天内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01-26 14:28: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安全局势堪忧 一天内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1月24日,美国两架飞往亚特兰大市的客机受到炸弹威胁。图为达美航空(左)和西南航空(右)的客机停靠在亚特兰大机场。(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6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目前美国安全局势堪忧,仅1月25日一天就有三架航班采取紧急避险措施。

25日下午,出于“安全考虑”,两架航班一抵达华盛顿州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就对机上人员采取了紧急疏散措施。机场发言人库珀说,一架是捷蓝航空从加州长滩出发的航班,另一架是史凯威航空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出发的航班。

此外,达美航空的发言人也证实,25日下午,该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州洛杉矶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航班出于“安全考虑”,中途改道去了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机上乘客已经离开,飞机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

目前还不清楚这三起事件之间是否有关联。

24日,美国两架飞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客机受到炸弹威胁,一架是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出发的达美航空1156航班,另一架是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出发的西南航空2492航班。两架飞机在战机护航下安全抵达目的地。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国 航班 疏散 改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