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招财猪安全灵活 成为P2P理财关键词

中国网 2015-01-26 15:33: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P2P网贷平台——里外贷因借款人未能按时归还款项,平台亦无力垫付而暂停运营。

  对于里外贷事件,有专家建议,投资者不要一味追求高息收益,需多了解平台资金流向,注意本金风险。业内人士表示,年关将至,风险多或集中爆发,对于网贷投资者来说,理性看待收益,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及理财产品实为重要。

  据网贷之家此前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4年度运营简报》显示,2014年网贷总体综合收益率为17.86%。以北京P2P网贷平台财路通为例,其此前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招财猪”,年化收益率在13%-15%之间,处于目前行业正常利率水平,但与同业相比又在产品设计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以致多轮增发后抢标时长屡创新低。而此次增发,财路通规划金额为2000万,应年终奖理财之需求,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灵活安全的投资选择。

  在上述《简报》中,网贷之家研究院还预计,2015年,利率下滑幅度将有所收窄,但相对于其他投资渠道,P2P网贷平台的收益率仍将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这才是正常的水平,否则高达四分五分的网贷理财产品,风险性太大,有平台自融倾向。”一位资深网贷投资者如此表示。那么,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相比,收益率更高、灵活性更强、安全性更大的理财产品成为了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据悉,除了收益率符合行业正常水平且比其他理财产品高之外,招财猪更为显著的优势在于其是一款活期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低至50元且支持随时赎回,令投资者的资金支配更加灵活。而收益是银行活期存款的42倍,是余额宝的4倍。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优质的P2P网贷平台由于对风控审核要求严格,陆续出现项目紧缺,投资人资金站岗等情况,为了更好的服务投资人,让更多的投资者享有互联网金融带来的灵活便利理财机会,投资“收益率高,灵活性强,安全性大”的理财产品,财路通招财猪产品将在春节前最后一轮增发2000万,满足投资者投资需求,同时财路通将在官网平台、官微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如送机票,送红包等,新老用户都可以参与活动。

  资料显示,财路通是国内首家由保险公司承保的P2P平台。在资金安全方面,因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也为客户资金的安全管理提供了更多重保障。此外,财路通与已在创业板上市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丰付支付也达成了合作,双方将共同完成投融资者在支付环节中具体流程的搭建。而通过引入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手段,财路通将进一步提升风控管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为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招财猪 平台 P2P网 简报 安全管理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