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瑞电子烟新技术彻底解决电子烟变味难题

中华网 2015-01-2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电子烟领导者——KIMREE吉瑞科技(已在美国纳斯达克提交上市招股书,股票代码KREE)研发出新型技术,突破了业内电子烟变味的技术难题。

 

吉瑞电子烟新技术彻底解决电子烟变味难题

  众所周知,在电子烟业内,电子烟烟弹和一次性电子烟长期存在着口味随时间而降低的问题。就算在未拆封情况下,随着放置时间的延长,烟弹和一次性电子烟的口味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比如,一个薄荷口味的烟弹,在放置6个月后,通常就只能达到原来口味的65%;而放置一年后,则严重下降到了42%。

  这就导致只能像卖鲜奶制品一样去卖电子烟,给电子烟经销商造成了很大压力。然而,如此严重的问题,长期以来,只是简单将其归结为烟油挥发,却从未找到真正原因。

  现在,吉瑞科技经过3年深入研究,终于找到了解决该问题的根本方法。经实验显示,采用吉瑞科技新技术的电子烟烟弹在放置2年后,口感和口味上比过去的会更加醇香。吉瑞科技已完美解决了一次性电子烟及电子烟烟弹长时间存储后会变味的难题。行业难题已不复存在。

  另据吉瑞科技方面表示,从1月15日发布到1月23日,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已有超过10家电子烟品牌商与其洽谈,订单累计量也已突破百万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吉瑞 电子 新技术 招股书 股票代码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