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贸邮箱逆势上扬,纵横随心邮依旧任性

中经网 2015-01-2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国家四部委联合开展的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的全面进行,对以外贸开发信为卖点的广大企业邮箱运营商造成了直接而巨大的影响,纵横随心邮当然也不例外。

许多的中小型企业邮箱品牌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无法合理的进行应对,逐渐淡出了企业邮箱市场;然而纵横随心邮,凭借多年的海外企业邮箱服务经验以及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不仅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外贸客户资源的流失,更通过调整定位,产品升级,服务优化等多种手段,迎来了再度腾飞的良好机遇。

一,             分析形势,调整定位

随着“净网行动”的全面开展,国家重点治理互联网产业环境的决心和行动毋庸置疑。因此,“外贸开发信”势必受到严格的监控与管理。是继续通过其他方式打擦边球,还是彻底关闭掉这一块服务,纵横随心邮内部经过了激烈的讨论。

数据显示,纵横随心邮服务的客户中,有高达7成左右的客户对“开发信”服务非常看重;然而这类客户普遍存在“用户数量少”、“续费率低”、“退信问题多”等显著特点;相反,对“开发信”需求不是很明显的客户,一般都是具有一定规模,且长期使用企业邮箱的客户。因此,纵横随心邮果断决定,终止企业邮箱“开发信”服务,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推出服务于高端客户的全球商务邮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邮箱逆势上扬,纵横随心邮依旧任性

纵横随心邮 登录界面

 

二,产品升级,资源整合

全球商务邮是外贸企业邮箱第一品牌“纵横随心邮”全新推出的高端企业邮箱产品,拥有目前最完善的邮箱功能;同时,因为采用了最新的Q-mail系统,安全稳定系数达到99.99%;另外,系统的海外布局,满足外贸客户真正实现全球互通的邮件需求;更重要的是,全球商务邮已经和微信做到了无缝连接,大大提升了企业或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效率。

 同时,为了帮助某些外贸企业实现逐步转型,纵横随心邮也采取强强联手的方式,引入了一款许可式邮件营销平台---纵横群发宝。群发宝是使用规范标准邮件服务器,使用分布、轮循邮件分发技术。多服务器、多IP针对接收邮件服务器进行轮循发送。轮循最直接的好处是:可以很好地避免服务器在单一时间内投送大量邮件而被拒收的风险,从而提高外贸开发信的成功率。

外贸邮箱逆势上扬,纵横随心邮依旧任性

纵横群发宝(外贸公司客户开发必备) 系统界面

 

所以,合理的产品资源,让高端的客户能够感受到最优质的企业邮箱用户体验;也能让部分中小型企业,逐步实现企业转型与升级发展。

 三,             服务优化,产品优惠

纵横随心邮业内首家推出“7天免费试用“30天无条件全额退款“365X24专业客服等三大服务承诺;同时,对广大的新老客户开展了“免费升级”、“买一年送一年”、“免费赠送多款礼品”等优惠活动,最大限度的提供给广大的新老客户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不完全统计,经过全面升级,纵横随心邮全年的业务量较去年增长40%,营业额激增70%,产品及服务满意度高达90%。这样的成绩,在日趋白热化的企业邮箱行业中已经非常了不起;放在“净网行动“之后,更是难能可贵!

 回望2014,我们在困难与曲折中逆势上扬.

展望2015,我们用专业与品质去乘风破浪。

纵横随心邮,就是这么任性!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