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方正科技积极打造智慧社区 助力建设社区警务

中华网 2015-01-23 16:3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方正科技收购方正宽带、方正国际已经顺利完成,优质资产的注入无疑也将为方正科技的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在智慧社区方面,方正科技一直走在行业前面。

社区警务是智慧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实现实有人口管理,对社区内的“人、地、物、事、情、组织”实施有效的控制,拓宽情报信息渠道,严密社会治安管理。通过建立快速反应、精准打击、严密防范、控有效制的全方位、多时空、立体化新型社区防控网络,为公安内部各职能部门及时提供全面、准确、详实的信息,为决策层服务,为快速反应服务。

方正国际充分整合利用原有各类相关业务系统基础信息,将民警周围的所有工作信息有效管理起来,不再依赖于“口袋”和“脑袋”信息,而是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服务和管理好基层基础警务工作,做到各项信息都可在平台中查询,各项工作都可以借助平台来实现,从基层基础工作层面实现数据整合与业务协同,使民警每月、每周、每日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做到何种程度,细化管理方式、量化工作绩效,真正确保社区安全,实现社区智慧。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最小单元组成,目前,方正国际已成功在北京等多地街道社区积极部署实施,相信未来在方正科技“智慧城市”的大战略下,依靠多年来在智慧城市核心技术的积累,方正国际将呈现更加高速的发展态势与可观的增长前景。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