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工厂网重推移动服务 三重豪礼抢不停

中国网 2015-01-23 15:0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效率、低成本、无区域限制等传统行业不可比拟的众多突出优点,使得移动互联网快速进入全面爆发时代。世界工厂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型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现已凭借移动站、微商铺、移动客户端三大利器成功布局移动互联网,成为B2B移动电商领域的佼佼者。

世界工厂网重推移动服务 三重豪礼抢不停

  移动互联网锋芒已露,未来,得移动者得天下。许多传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跃跃欲试,但移动互联网并不仅仅只是传统互联网的一次迭代式升级,而是一次颠覆式创新。为满足企业用户移动服务需求,提升世界工厂网服务体验,2015年世界工厂网点金台全新升级,重磅推出移动移动特权。

  为什么从PC端折腾到移动端?据了解,世界工厂网移动客户端下载量和访问量的持续攀升,已用事实证明移动客户端推广将成为客户推广的新渠道,也将更方便采购商随时随地的搜索产品,这正是当下人们的一种生活习惯。

  世界工厂网点金台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此次点金台服务升级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网推广服务,让企业网络推广更简单,更有效。新版点金台服务包含四大特权:旺铺特权、推广特权、助手特权、移动特权。其中移动特权和助手特权是本次新增的亮点功能和服务。移动特权包括,手机商铺、微商铺、无线标王等。

  有人会说,人们在认知上刚艰难地完成从被质疑到被认可的初步转变,它们在移动端能行吗?这种担忧不无道理,制造业移动电商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在移动端没有成熟的模式和可借鉴的经验,但几位有着丰富电商经验的制造业人士坦言,移动电商快速发展,机会很多,自己不会错过在移动端布局的机会,也期待能有所收获。

  在力推移动服务的同时,世界工厂网更是大方放出三重大礼回馈给抢先体验的用户。幸运大抽奖,百分百中奖,一等奖送ipad ;还有最高800元喜地购物券领,更可抢优质广告位。新年收大礼,全方位布局移动领域,这样的机会不能再犹豫。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