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头条发布国民阅读大数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明星里谁最红?一直以来娱乐圈也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是按照上杂志封面的次数来算,还是以上媒体头条来算?没有准确结论。不过,在近日举行的“算数·今日头条年度数据发布会”上,哪位明星最红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以大众用户的阅读数据来评定,哪位明星的阅读数据最高,哪位明星就会当选。结果,马云在“今日头条”资讯客户端上以4.07亿的阅读量笑傲群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民星”。

今日头条发布国民阅读大数据

“今日头条”是一款在手机上的资讯阅读软件,在全国拥有超过2.2亿的用户,每天使用今日头条看新闻的人超过了2000万,打个比方说:如果“今日头条”是一份报纸,那么这份报纸每天在全国的发行量超过了2000万。并且,在“今日头条”上看资讯的方式是个性化推荐,为用户推荐的,都是用户自己感兴趣的文章,如果文章质量不高的话,文章就不会再推荐出去,所以,以阅读量来排定哪位明星最红是非常站得住脚的。

作为互联网的大红人马云,在2014年他确实更加受人关注,他创立的公司阿里巴巴一举成为了全球有史以来最大的IPO,他本人也一跃成为中国的首富,媒体关于他的新闻层出不穷,而大众也对他充满了好奇,所以,马云的文章阅读文章量达到了4.07亿次,打个比方说,三个中国人就有一个人在看马云的新闻。

除了马云之外,排在第二位的是Angelababy,其阅读量也高达3.74亿次。与男明星相比,女明星的阅读量都会更高一些,排在前四的女明星的阅读量分别是:杨幂,3.51亿次、张柏芝,3.42亿次、范冰冰,3.21亿次。相比之下,男明星的阅读量就会少几个数量级,去年爆红的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邓超,其阅读量只有1.42亿次,而2014年初因《来自星星的你》迅速蹿红的金秀贤,他的阅读量仅有1.14亿次。

无论是颜值女王,还是小鲜肉,最终都抵不过长相像外星人的互联网首富,而这些都是依靠“今日头条”实打实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数据不会撒谎,由此可见,中国的大众对白手起家成功创业的财富故事还是非常关注的。(桂勋)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数据 今日头条 手机 全民星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