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二级医院顺利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

中国日报网付杰、王乃震、田宝冲 2015-01-22 17:1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二级医院顺利通过联合国后勤保障检查

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食品官员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进行了后勤保障检查。(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通讯员田宝冲)

中国日报网瓦乌1月22日电(通讯员 付杰、王乃震、田宝冲南苏丹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食品官员专程从该国首都朱巴飞抵瓦乌基地,对中国维和二级医院进行了后勤保障检查。

检查过程中,两名食品官首先听取了中国维和二级医院的工作汇报,而后对营区制冷集装箱、副食品库、战备食品库、厨房等场所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所有物品的数质量情况,并对联合国后勤供应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通过检查,我维和官兵就联合国后勤保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映,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维和部队蔬菜保障质量与食品官深入交换了意见。食品官表示感谢中国维和部队对联南苏团基地提供的全方位健康保障,他们会对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更多的改进,希望中国维和二级医院在有限的条件下把维和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南苏丹 维和 医院 后勤保障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