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垃圾桶被开违规停车罚单?怪警遭调查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1-22 17:09: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垃圾桶被开违规停车罚单?怪警遭调查
马卡森当地委员会称,这个垃圾桶上并未被贴罚单,只是在垃圾桶手柄上卷贴了黄色的封皮(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一个带轮垃圾桶在双黄线上停放,因阻碍交通,被当地交通管理员贴“违章停车”的罚单。

事发当日,这个带轮的垃圾桶停放在卡马森(英国威尔士达费德郡首府)市中心的双黄线上,一位热心的交通管理员给它贴上了违章罚单,而这张罚单只是黄色的封皮。

一位54岁的销售员迈克·琼斯(Mike Jones )当时在场,当他看到一位交通管理员给带轮的垃圾桶贴罚单时,感到很奇怪,而且听到这位交通管理员在跟其他人说这垃圾桶阻碍了交通。

琼斯先生说:“开始有人说这垃圾桶放在了双黄线上,随后这名交警便撕开一张罚款单的封皮贴了上去。"

卡马森当地政府交通管制的负责人约翰·迈克沃伊(John McEvoy )说,那名交通管理员并没有开罚单,况且对于任何非机动车的东西都不可能开违章停车的罚单,包括垃圾箱。

据迈克沃伊称,他们都很严肃对待这类事件,虽然这只是一个幽默事件,但还是对这名涉事交警进行了正式调查。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英国 罚单 垃圾桶 双黄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