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高速路惊悚一幕:汽车挡风玻璃盖满积雪仍疾驰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1-22 14:2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高速路惊悚一幕:汽车挡风玻璃盖满积雪仍疾驰

惊人一幕:1月19日,在英国大曼彻斯特的M60高速公路上,一名司机驾驶着一辆挡风玻璃上盖满积雪的灰色雷诺汽车,旁边的司机都被这一幕吓坏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2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日前在英国高速公路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几乎盖满了积雪,却一度以70英里/小时(约113千米/小时)的速度在拥挤的高速路上疾驰。

19日,在英国大曼彻斯特郡的M60高速公路上,一名大胆的司机驾驶着一辆挡风玻璃几乎盖满积雪的灰色雷诺汽车,旁边的司机都被这一幕吓坏了。在该车前方行驶的一名司机见状大吃一惊,利用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当时的情景。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雷诺后面的一辆吉普车还在闪烁车头灯向其示警。

在这段时长3分钟的视频中,雷诺一直是这样顶着积雪“盲开”,但据拍摄者称,这辆车在下M60高速公路前已经这样开了很久,车速有时甚至达到70英里/小时。

这名拍摄者已经联系警方,主动提供他在M60高速公路上拍到的这段视频。他还表示:“我只是好奇,这名司机到底是怎么开的车,这辆车在我后面开了很久,远不止3分钟。”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英国 高速路 挡风玻璃 积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