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融道网获评2014年度最佳投资案例TOP10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22 16:0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经上海市股权投资协会严格筛选和推荐,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投资的首个互联网金融项目——“融道网”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投资案例TOP10!

融道网获评2014年度最佳投资案例TOP10

  2014年8月,上海国资委直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战略入股上海首批互联网金融公司——融道网,成为上海市政府发布《关于促进本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后,国资入股互联网金融的第一单,融道网因而成为上海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上海首个探索国资-民营混合所有制的项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保必贷助小微

  融道网·保必贷创始人周汉表示,保必贷在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的鼓励下,融道网不断深入更多金融服务领域,于2014年9月9日,在上海科技投资公司注入了旗下10家、25亿元资本金国资背景担保公司资源后推出的。它也是上海首个国资背景P2P。

  融道网 保必贷定位于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金融帮助担保公司突破以往资金只能来源于银行单一渠道的困境,帮助担保公司扩大服务范围、降低单户担保额度、改善业务结构、不断向“下”向“小”,以服务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融资。

  上线4月融资过亿

  周汉表示,截止2015年1月14日,在运营4个月时间内,融道网 保必贷已为中小微企业完成融资超过1.14亿元,平均单户额度285万元,借款成本控制在15%以下,不仅远低于民营P2P20%以上的借款成本,也远低于小贷公司18%的借款成本,获得了中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投资人方面,融道网 保必贷单户平均投资额达11万元,超30%的注册用户进行了投资,近50%投资人进行了重复投资,在国内平台中名列前茅。10.8%的年化利率也是国资平台中最高的,吸引了上海的公职人员、医生、教授、老师以及上海阿姨爷叔们纷纷解囊,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排忧解难,保必贷也成为这些低风险偏好人群最安心的投资理财渠道之一。

  企业纷纷提前还款

  2015年1月14日,融道网 保必贷的成功完成了首笔借款的回款,上海某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借入的一笔3月期、年化10.8%利率的贷款,提前4天于2015年1月16日将利息与本金打入投资人的账户中,充分显示了融道网 保必贷客户的诚信与守时,保必贷工作人员服务的到位,为投资人的资金营造了一个安全、高收益的港湾;而第二笔成功回款——上海某实业有限公司年化10.8%、3个月期、200万元的借款,也已经于1月20日提前2天正式结清!

  这次提前结清借款本息的两家企业从事的都是加工制造业,拥有先进的机器设备,两家公司的注册资本均超过1800万元,公司车间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公司占地面积更是有18000平米。事实上,在融道网·保必贷P2P平台上借款的中小微企业90%以上均为从事实业的公司,借款用途也大都是为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含购买设备和原材料),它们也大都是与担保公司合作多年的老客户,就资质而言完全符合银行的贷款标准,只不过贷款需求“短小频急”,才难入银行的“法眼”。而在P2P的眼中,它们却是最可信赖的优质客户,再加上国资 担保公司的担保,获得投资人的青睐也就不奇怪了——而它们主动提前还贷,更是证明了中小微企业的良好素质,证明了保必贷平台资产的优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借款 投资理财 投资机构 P2P 法眼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