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过年骑Airwheel电动独轮车,走亲访友倍有范

中国网 2015-01-22 10:35: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

过年买一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就不必再为走亲访友发愁了。一般来说,使用汽车、电动车等的人较多。现在,人们又多了一项新选择——爱尔威Airwheel电动独轮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

过年骑Airwheel电动独轮车,走亲访友倍有范

过年买一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就不必再为走亲访友时的出行而发愁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临近,人人都开始陷入过年的气氛当中。中国人过新年,有着走亲访友的传统。关于过年时走亲访友的经验,很多人的感觉都是:从年初二开始,到年初八结束,每天都是去不同的人家,将肚子吃得滚圆。

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与道路状况的不一样,每个人走亲访友时选择的出行工具也不样。一般来说,使用汽车、公交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的人比较多。但是,从今年开始,人们又多了一项新选择,那就是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

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是一款近两年来非常流行的个人代步工具。它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人们的短途出行需要。当人们要去往的地方,仅有几公里远时,就是它的用武之地了。它最高120KG的承重力,可以承载绝大多数人前行;一般来说2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出行需要。

在城市中,如果是去看望相隔数个街区的亲朋好友,那么,像这样发动机还没热就能到达的距离,就没必要开车了。更何况,开车还得考虑停车等一系列问题。不如骑一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轻轻松松出发,轻轻松松到达。一不用考虑停车问题,二来也省了油费,一举两得。

过年骑Airwheel电动独轮车,走亲访友倍有范

如果在乡下,遇到汽车无法开进的小路时,就更少不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仅有一个轮子,体积非常小,无论多窄的田间小路,都可以非常容易地通过。而且,乡下的亲戚大多住得非常近,一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完全可以满足出行需要。

即使去去往较远的亲朋好友家,只要距离在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续航里程内,都可以用它出行,但前提是,你得记得带上充电器。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采用锂离子电芯,随用随充,充满电仅需一个半小时。

骑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出行,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会减少对空气的污染。过年时的爆竹烟花造成的粉尘污染已经够多够严重,就不要再加上汽车尾气了罢。过年骑一辆爱尔威Airwheel独轮车,走亲访友时自然得心应手,而且心安理得。

过年骑Airwheel电动独轮车,走亲访友倍有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Airwheel 独轮车 爱尔威 走亲访友 出行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