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 一年花费16万美元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01-20 17:2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 一年花费16万美元

现年86岁的李·瓦赫特斯泰特是一位时髦老太太。(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20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1月1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老妪变卖家产常住豪华游轮,她预计今年将在游轮上花费1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现年86岁的李·瓦赫特斯泰特在丈夫过世后卖掉了劳德代尔堡地区占地10英亩(约合4万平方米)的豪宅,成了“水晶宁静”号豪华游轮上的“永久居民”。该游轮有12年历史,而她已经在上面住了7年,甚至比655名游轮工作人员中的绝大多数人都要长。

“我丈夫梅森是一名银行家、房地产估价师,他让我爱上了巡游。在50年的婚姻里,我们曾89次共同巡游。我另外又经历了近百次巡游,其中15次是世界巡游,” 瓦赫特斯泰特说。她几乎去过任何一个有港口的国家。

瓦赫特斯泰特最思念的是家人,她通过笔记本电脑与3个儿子、7个孙子联系。每次游轮停泊在迈阿密时,她都会去探望他们。遗憾的是,她的女儿和劳德代尔堡地区的老朋友们都过世了。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美国 豪华游轮 老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