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呼吁菲律宾寻求更多气候变化解决方案

中国日报张燕 2015-01-20 16:17: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自然基金组织呼吁菲律宾寻求更多气候变化解决方案

世界自然基金会呼吁菲律宾当局寻求更多的气候变化解决方案。(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网)

中国日报马尼拉1月20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1月20日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呼吁菲律宾当局寻求更多的气候变化解决方案。

该环保组织说,菲律宾是全球第三大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国家,每年要遭受不少于20次风暴袭击。该组织以超级台风“海燕”为例,这场台风导致至少6000人死亡,另外造成超过14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气候变化的影响范围包括强台风、洪水、干旱和强迫迁移,它是数以百万计的亚洲人不得不及早面对的一个现实。菲律宾是否是一个主要的碳排放国家还是个题外话。全球许多碳排放极少的国家是最易受影响的,它们只有较少的资源来应对灾害,”该组织表示。

该组织预测,由于经济和人口增长,加上快速城市化,菲律宾的排放量将超出目前的0.35%。它呼吁菲当局制定出更加积极主动的、而不是被动的气候解决方案。

(编辑:严玉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世界自然基金组织 菲律宾 气候变化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