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从WAW面膜浅谈面膜发展趋势

中国网 2015-01-20 14:24: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WAW面膜自上市以来,以其优异的品质和平实亲民的价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数次市场断销大大出乎出品单位的预料,同时也证明了一点,一心为了消费者的商家,也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支持。

   面对琳琅满目的面膜产品,细心的消费者肯定会发现面膜发展的一般趋势,那么现在我们就聊聊面膜发展的基本趋势,希望可以对消费者或业界人士有所裨益。

从WAW面膜浅谈面膜发展趋势

从面膜的使用功效来看,简单而又有所区别的分类规则会成为趋势。

   面膜产品的出现就是为了实现方便快捷有效的护肤,同专业线产品不同的是,很多消费者会自行选购,所以产品功用既要分类又不能太复杂,一般分为3-5类即可。而其中“美白”和“补水”的功效将仍是市场需求的主流。WAW面膜目前在大陆上市的三款主打产品也正是基于这个市场情况而推出,实践证明,其“补水蓝”“青春红”“舒缓紫”完全适合了消费的需求。

从面膜的产品材质来看,越来越服帖和美观会成为趋势。

   随着面膜产品品类日益丰富,人们对面膜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面膜的材质有很多种,包括无纺布、生物纤维、果纤、蚕丝面膜等。无论是什么材质的面膜,越薄越服帖就越能吸引消费者。在广大消费者“越薄越服帖”的诉求推动下,面膜贴开始进入了超薄的面膜革命时代。蚕丝面膜目前已经成为片状面膜中最强大的主体,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购买蚕丝面膜的人越来越多,以蚕丝材质面膜为代表的轻薄、服帖性好、透气性好的材质将成为市场主流材质。

从面膜的产品配方来看,温和、安全、保养为主的面膜品类更受欢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许多女性为了保养自己的美丽容颜,对面膜产品越来越重视,使用量也越来越大。这就要求产品必须在温和、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有效。WAW面膜产品全部采用国家准入原材料,配方安全有效,每批次产品均经过国家食品药品检测机构检测、备案,是追求更好生活品质的最佳选择。

平价始终是面膜产品的主流。

   面膜打造健康的生活理念,其区别于专业线和日化线产品,既方便使用又不繁琐,其密集护理又可部分实现专业保养的功能,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是最大的功效需求点。尤其是补水保湿的需求每天存在,正由于这种消费环境,面膜正日渐成为爱美人士的日常必需品,而平价是这种日常必需品最主要的特征之一,面膜平价,才能保证人们能每周使用2~3次,才会使得这一易耗性的生活必需品保持极大的市场潜能。

 

从WAW面膜浅谈面膜发展趋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面膜产品 WAW 生物纤维 美白 分类规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