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宠物骨灰钻石:长久陪伴,从未远离

中新网GEOFFREYA 2015-01-20 09:56: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陪伴自己二十载的爱猫离世后,美国一女士将猫咪的骨灰制作成了钻石戒指,随身携带,长久陪伴。

每当望向指尖钻戒,Natalie Pilon(中文翻译:娜塔莉•皮隆),都好像重新看到了她心爱的银灰色小猫Meowy(中文翻译:喵儿)一样。而事实上,Meowy真的以某种方式存在于她指尖——那枚钻戒上的两颗钻石,是由Meowy的骨灰制作而成。

宠物骨灰钻石:长久陪伴,从未远离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Natalie Pilon心爱的银灰色小猫Meowy

Meowy是一只健康而长寿的猫,陪伴了Pilon女士近二十年。就在去年Meowy 20岁时,娜塔莉永远失去了她。而把Meowy骨灰制作成她指尖的钻戒,就变成了“能把她留在我身边的唯一方法。”

    把骨灰中的碳成分转化为钻石以作纪念的创意已有十年之久。如今,一些不幸去世的宠物为这个行业提供了可行性。死去动物的毛发和皮毛等残骸,被一些做订制纪念钻石的公司,精细雕琢成钻石和其他一些戒指、项链之类的珠宝。

宠物骨灰钻石:长久陪伴,从未远离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用猫咪骨灰做成的蓝色钻石戒指

这家订制骨灰钻石或头发钻石的公司Heart In Diamond(中文翻译:恒远钻石,或心音钻石)的客户服务Claire McHan(中文翻译:克莱尔•麦晗)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收到很多顾客,有的是年长夫妻纪念彼此,有的是希望纪念自己的父亲,也有不少是为了自己宠物而来的。这些宠物有大型的马、猪、巨蟒,也有小型的老鼠、猫咪和狗等。如果小型物品骨灰过少,他们会向顾客寻求提供动物毛发,或者订制者自己的头发,以补充碳。

宠物骨灰钻石:长久陪伴,从未远离

宠物骨灰制成钻石:主人为宠物制定的脚印以作纪念

制造一枚钻石需要模拟地球内部自然变化并进行加速。通过从动物残骸化合物中分离出碳成分来制造石墨,制作公司把碳成分和钻石种子以晶体形式存放于同一空间,通过一层经过2000华氏和承受过800000磅重的厚金属材质墙壁保护。数天之后,一块坚硬的钻石由此而生。

这些骨灰制作的钻石的物质组成结构与由矿体开采的钻石成分相同。由动物骨灰制作的钻石,价格由1400美元起售,根据形状和颜色等因素具体而定。Claire说,钻石的成分都是纯的碳,而不同的颜色则通过HPHT(中文翻译:高温高压技术)得以实现。因为制作白色、深红色钻石需要更高的温度、压力、地心环境,因此制作成本非常昂贵。所以一些公司只提供成本最低的单色选择。

Heart In Diamond旗下另一个品牌,DNA2diamonds位于美国的经理,Tom Bischoff(中文翻译:汤姆·比肖夫)解释:“从人造资源中提取碳物质制作钻石的概念还并不那么地广为人知。”

顾客有时会质疑,他们要怎么才能确定他们宠物的残骸真正存在于钻石之中?Bischoff先生解释道:“如今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没有一个能够在技术上证明碳物质被应用于钻石内的方法。”因为制成的钻石内部所有碳结构已经重组。然而,他的公司已经从事此服务十多年,他们的顾客可以在网站上全程跟踪到订单的处理流程,也可以前往实验室参观。钻石制成之后,他们也会把化学成分的证明提供给客户,其中包括他们宠物骨灰中所拥有的独特化学成分的细节内容,以及保证监督骨灰从制作实验室到钻石公司的整个过程。

在皮隆女士失去Meowy后,她把骨灰交付给Heart In Diamond的美国分部, 定制了两枚蓝色钻石,如同Meowy眼睛一样的颜色,并制作成一枚她每天佩戴的戒指。

她说:“把我的悲伤转化为一些美丽的事物以此来减轻我的悲伤,或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对于Meowy的离开)释怀些。”(华尔街日报记者: GEOFFREY A. FOWLER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猫咪 宠物 钻石戒指 Meowy HeartIn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