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钱进携两大奖笑傲年度P2P评选

中国网 2015-01-20 09: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钱进携两大奖笑傲年度P2P评选

  近日,爱钱进在“第十二届财经风云榜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品牌营销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创始合伙人董祺同时收获论坛颁发的“互联网金融优秀青年企业家”大奖。

  第十二届财经风云榜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由中国财经网络门户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财经互联网评选活动。本届论坛以“重塑网贷行业格局”为主题,吸引了国内众多P2P企业领导人、行业意见领袖、主流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参与和关注。

  爱钱进创始合伙人董祺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获此殊荣显现了国内P2P行业对于爱钱进的充分肯定。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创新风控体系的建立以及高端专业人才团队的搭建,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全透明的网贷服务,促进国内P2P市场的良性持续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上,爱钱进创始合伙人张辉出席论坛圆桌讨论,并针对“大数据风控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中的应用”进行了详尽阐述。他认为,虽然近些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相关技术领域却并未实现颠覆性的创新,许多P2P企业仍然依赖以传统金融产品为基础的粗放式发展模式。张辉预测未来大数据风控方法将成为P2P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并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和互联网金融的结合。

  据业内人士透露,爱钱进平台此次折桂主要得益于公司始终秉持小额分散原则,坚持以数据驱动的量化风控模型,不断优化自身平台风控与数据、技术整合能力,帮助公司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实现了竞争者三四年才能达到的业绩指标。

  去年年末,爱钱进刚刚获高榕资本5000万美元融资,这一项目成为目前国内P2P企业A轮获得最高融资金额项目之一。爱钱进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平台风控水平借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2014年,爱钱进与世界最大征信局益博睿(Experian)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小微贷款信用评分体系,与招商银行达成风险备用金托管协议,采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提供的电子认证服务,这一系列举措都是旨在持续巩固公司在业内的风控领先水平,建立竞争壁垒,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P2P 钱进 风控 互联网 大奖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