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方正科技千兆宽带发展逐渐达到市场化需求标准

中国网 2015-01-19 10:5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谷歌在20127月推出了千兆宽带,更多的人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手段,因为谷歌善于制造各种新奇的概念提升它的股价。但是谷歌的行为确实带动了千兆宽带的发展,更多的应用提供商开始构思未来的千兆带宽环境下,如何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尽管对于千兆宽带的普及有诸多阻碍,但是随着技术的升级以及用户体验需求的升级,千兆宽带的普及是势在必行。

在今年6月份,方正宽带已经在北京两个高端小区面向消费者提供千兆带宽的服务。实际上早在方正宽带推出50M带宽的时候就已经在积极酝酿1000M带宽的运营方案,并且在成本控制方面一直在寻求能够适用于消费者的可行性方案。目前的资费套餐在经过多次修改后,逐渐达到了市场化的需求标准。

目前全世界也只有谷歌跟香港宽频提供了千兆宽带服务,方正宽带作为国内首家,也是世界第三家提供千兆宽带服务的运营商。这意味这中国在千兆宽带这个概念上走在了世界的前端。据悉,方正科技收购方正国际、方正宽带正在积极推进中,未来在方正信产“智慧城市”的大战略下,方正国际、方正宽带将呈现更加高速的发展态势与可观的增长前景。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