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绿色网”,编织绿色的梦

中新网 2015-01-19 10:2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色,生机勃勃,赏心悦目。绿色,与生命,生态紧密相连。今天,绿色成为一种崭新的理念,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绿色与健康。绿色不只限于花园,更能体现在我们生活当中。

  可是因为的时代的加速发展,虽然带动了GDP的上升,但是也同时影响了我们所生活的环境。环境的污染,让我们所生活的地球变得虚弱。人类一直以为地球上的水和空气是无穷无尽的,所以不担心把千万吨废气送到天空去,又把数以亿吨计的垃圾倒进江河湖海。大家都认为世界这么大,这一点点废物算什么?我们错了,其实地球虽大(半径6371千米),但生物只能在海拔8千米到-11米的范围内生活,而占了95%的生物都只能生存在中间约3千米的范围内,人类竟肆意地从三方面来污染这有限的生活环境。

  因此,面对被污染了的地球,我们更需要的是绿色。绿色环境,绿色食物,绿色产品。一切的绿色产品才能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所生长的环境。“中国绿色网”是一款想广大客户提供不同绿色产品信息的客户端。

  为满足环保行业的移动商务需求,中国绿色网客户端现已正式上线。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所有智能手机在木蚂蚁市场、苹果市场、安卓市场、安卓之家、应用汇、豌豆荚、木蚂蚁等国内主要电子市场搜索中国绿色网或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中国绿色网到手机桌面,同时可通过中国绿色网客户端方便获取行业的各类最新的市场动态和供求信息。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了解行情,随时随地洽谈生意。

“中国绿色网”,编织绿色的梦

  中国绿色网客户端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而研发的手机客户端,在此平台上,用户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行业资讯、互动产品服务信息,并可以提供商户、行业渠道商、行业客户、终端用户等互动交流信息。

  “中国绿色网”APP手机客户端为环保行业开辟全新的营销模式,“中国绿色网”客户端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产品等一次性派发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地保留他们。它也是最便携的企业宣传册,在“中国绿色网”客户端上轻松携带大容量的企业资讯,省去资料携带不便的烦恼,一键直达,随时随地查看信息,洽谈客户,实现线上交易。“中国绿色网”客户端同时也真正的解决了企业的推广成本过高的问题,我们的用户使用次数也不受限制,也不会随着客户下载数量的增加而增加推广费用。

  安装方式:在手机里的APP Store、安卓市场、安智、N多市场、木蚂蚁、百度应用等电子市场搜索“中国绿色网”安装下载即可。“中国绿色网”,编织绿色的梦

分享到6.79K
脱钩 多给狗粮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