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ZOO COFFEE与韩国第一文具品牌Morning Glory展开战略合作

中国网 2015-01-16 13:5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ZOO COFFEE与韩国第一文具品牌Morning Glory展开战略合作

  在中国国内火热进行加盟事业的ZOO HOLDINGS集团(董事长 金健佑)旗下品牌ZOO COFFEE与韩国第一文具品牌Morning Glory(中国区代表 韩东旭)签订了战略合作业务协议。

  ZOO COFFEE与Morning Glory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后,去年在上海开业的某店铺首次陈列展示了Morning Glory的专用展台。ZOO COFFEE创始人金健佑董事长与Morning Glory中国区代表韩东旭先生一同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两家公司的成功携手。

  Morning Glory在创立至今的30多年间,一直坚持使用优秀的品质向世界传达韩国的形象。作为韩国国内第一文具品牌,一经进入中国市场Morning Glory便利用自身的独特设计迅速在文具市场站稳一席。业界相关人士称“Morning Glory韩式小清新的设计风格与稳定发展中的韩式咖啡品牌ZOO COFFEE的战略合作,对双方都会产生一种良好的综合效应。”

ZOO COFFEE与韩国第一文具品牌Morning Glory展开战略合作

  据负责人透露,今后所有即将开业的ZOO COFFEE门店内都将会设置专门的Morning Glory展台。在如今冰冷的数字化时代,能够唤起人们的怀旧感情的各种小物件,预计将在咖啡店内重新掀起一股文具购买热潮。另外ZOO HOLDINGS还将使用集团内部各种品牌形象进行花式文具开发设计,将为顾客们展示咖啡店与文具的清新邂逅。

  ZOO HOLDINGS集团与Morning Glory在中国国内进行的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为推进韩国清新花式文具盒咖啡店的价值提升即将展开多样化的开发事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lory ZOO Morning COFFEE 战略合作协议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