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爱财:每月为自己加薪10%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16 11: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铁涨价,物价猛增,不涨的永远都是那份可怜的薪水。找老板加薪难如登天,靠跳槽涨薪更不是长久之际。花钱速度由50迈涨到70迈,面对不温不火的收入,心情却没那般自在。看着个人账户上日渐减少的数字,顿感累觉不爱。难道我们只能弱弱地心里默念“工作不易,加薪好难,且行且珍惜”?聚爱财提醒你,故事到这里远没有结束,或许你的悲情小时代即将宣告结束。加薪还得靠自己,如何轻松为自己加薪10%,聚爱财将其划分为三个步骤,告诉你不求老板不跳槽还能加薪不再是苛求。

聚爱财:每月为自己加薪10%

  第一步:学会记账

  了解手上那本账,是创造财富吸引力的第一步。记录你的收入、支出,现金如何流入、流出你的口袋。但是每当你到文具店买记账本,10天后,就总是把记账本丢在一旁吗?记账无法持续的关键,在于你总是记了一本流水账。若不想让记账流于形式,首先要从浮动支出项目,抓住漏财源头;其次针对不明开支再进行细分;再次定期分析各分类支出的占比。管好账就是管好自己的人生,如此看来一本账,不仅将启动你的财富吸引力,甚至可以扭转你的人生。

  第二步:合理规划工资收入

  合理规划工资收入是为自己加薪最为关键的一步。聚爱财建议将自己的工资收入作如下划分:第一份,用来做生活费;第二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第三份,用来学习,每个月可以有50元—100元用来买书,另外每月拿出几百元存起来,用于每年参加一次培训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平时难以领悟的道理;第四份,用于旅游,一年奖励自己至少一次旅游,住青年旅社,赏沿途风景,看风土人情,这些都会转化为你工作的能量,生命的动力;第五份,用来投资。

  第三步:善用理财来投资

  针对工资收入的理财部分,想必白领们在2014年都深有感触,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2014年迅速崛起,让上班族都目瞪口呆。诱人的收益使互联网金融的热度持续走高,理财产品不断刷新各大平台。一时间让人们血脉贲张。面对互联网金融势如破竹的局面,投资者果断进入。伴着开年之作的某宝收益下降,P2P跑路,股市大涨,投资者悔进悔出。一时间不禁感叹,辛苦攒的死工资,难以把控的消费开支,复杂的理财产品赎回过程,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在这样的情形下,像聚爱财这样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高安全,短期限的P2B理财产品吸引了不少白领的注意力。

  互联网投资新贵聚爱财,一方面它与全国最领先的银行合作,受地方金融办监管,有完善的合作机构评估体系,短期、中长期、长期理财产品资产质量不用质疑。另一方面,为保护交易的安全,它与梆梆安全合作数据加固技术,对数据进行加密保护;启用第三方资金托管,资金托管在联动优势,资金流运行不经过平台账户,避免平台恶意挪用资金给投资人带来的风险,来全方位保证安全性。它为用户提供保本保息、透明、便捷、优质、简单赎回的银行类投资产品,目前其APP在各大平台上用户下载量保持强劲势头,移动理财顾问聚爱财深受年轻白领的欢迎。不用排队跑银行,不用担心跑路风险,手机就能购买理财,还能随时查看收益,方便赎回。这种门槛低、相当于加薪10%的高收益又方便的理财产品非常适合没有什么专业理财基础的人,或者没有专门的时间、精力来进行理财的人,尤其是一些白领、公务员。如此看来,让老板加薪太难,不如自己理财给自己加薪。

  临近新年,聚爱财为回馈用户,还推出“万元理财金免费领”“拆礼包赢理财”等线上活动。在给自己加薪的同时,再一不小心中个大奖,这样可就连年终奖都有了。想为自己加薪10%,聚爱财来满足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理财产品 加薪 投资者 P2P 且行且珍惜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