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如何辨识真假宁夏枸杞,大参林来支招

中经网 2015-01-16 11: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之功效,既能做食用,又能做药用。常言道,天下枸杞出宁夏,枸杞位列“宁夏五宝”之首。宁夏特定的地理生态环境和优越的水土光热条件为枸杞的生长提供了最佳的自然环境,宁夏枸杞颗粒饱满、色泽匀称,味道营养俱佳。

  据调查,目前国内宁夏枸杞市场非常混乱,很多外地枸杞经过简单包装打上“宁夏枸杞”字样摇身一变成为所谓的“宁夏原产优质枸杞”。宁夏枸杞享誉世界,远销欧美、东南亚、港澳台等世界各国家和地区,很多商家看到了宁夏枸杞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无限的利润商机,于是铤而走险以次充好,欺骗消费者,扰乱枸杞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宁夏枸杞产量约占国内枸杞总产量的39%-45%,而新疆、青海、内蒙、甘肃等产地的枸杞占到了55%-61%。近两年,宁夏枸杞需求量逐年递增,然而,宁夏枸杞最大产区中宁的枸杞产量却在逐年递减,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宁夏枸杞的价格变化。根据近几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宁夏枸杞比其它产地枸杞单价高20%以上,据悉,正宗宁夏枸杞采购价为50-70元/公斤,专家建议,消费者不能只贪图便宜而购买假冒宁夏枸杞、甚至是含硫枸杞。

  如何辨识真假宁夏枸杞?专业人士介绍,宁夏枸杞呈纺锤形、椭圆状,嘴部附着白色颈点,表面纹路形成的形状呈多角形、长角形,晾晒成形之后,宁夏枸杞表面间有类似柿饼上的白纹霜,正宗的宁夏枸杞呈暗红色。宁夏地处我国西北部,年降水量较少,因此,宁夏枸杞含水量少不易粘结,放入水中一般不会很快沉底,而且,大多宁夏枸杞经自然晾晒或热风烘干而成,水分少,味道自然,甘甜不腻口。而其它产地枸杞大多因为含糖量高,不易晾干,不够干爽,易粘结,颜色较深。大参林枸杞全部原产地采购正宗宁夏枸杞,色泽鲜亮,果实成熟度高、颗粒饱满、大小均匀、营养丰富。

  广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立业20余载,大参林历经了从解决家人就业到心系民生为苍生解疾苦,再到打造百年品牌,领头行业发展三个重要阶段,现如今,大参林已发展成为药品零售业的“森林之象”,成为行业的学习楷模,引领行业发展。从近年的枸杞市场销售情况来看,宁夏枸杞凭借独一无二的品质优势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枸杞。专家介绍,购买宁夏枸杞就应该选择像大参林连锁药店一样的放心企业。为了便于消费者采购,大参林天猫店成功上线,旨在将最优的宁夏枸杞推向全国各地,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宁夏枸杞。

  自始以来,大参林(http://dashenlindyf.tmall.com)以尽可能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商品,以质量谋生存,大参林以“优质、平价、专业”的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针对目前混乱的宁夏枸杞市场现状,大参林深入宁夏地区,优选宁夏地道枸杞,原产地收购,品质更有保障,且大参林选购的所有枸杞充足干燥,水分含量低,更易储存。大参林天猫店销售的所有枸杞都是地地道道的宁夏枸杞,按颗粒大小分级销售,粒粒清晰可辨,品质看得见。所有枸杞天然晾干、热风烘干,色泽自然、口味纯正。选宁夏枸杞,就选大参林,品质有保障,价格更实惠。

分享到6.79K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