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邦软件精彩亮相2015阿里巴巴跨境B2B生态大会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1-16 11: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邦软件精彩亮相2015阿里巴巴跨境B2B生态大会

  2015年1月16日,以“享生态,探模式,知价值”为主题的2015跨境B2B生态大会暨跨境电商服务产业峰会,在美丽的杭州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众多阿里巴巴外贸企业、第三方服务商及媒体欢聚一堂,共同推动电子商务生态圈新发展。

华邦软件精彩亮相2015阿里巴巴跨境B2B生态大会

  华邦作为领先的外贸营销管理云服务提供商,以及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本次展会。据华邦副总经理茅太介绍,本次展会作为华邦在杭州的“处女展”,不仅为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带来了创新的科技产品,还给广大企业带来了特别的惊喜——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华邦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获得华邦营销管理软件一套!华邦如此厚礼,让广大观众惊喜不已,直呼“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并纷纷为华邦“点赞”。

华邦软件精彩亮相2015阿里巴巴跨境B2B生态大会

  华邦核心产品包括邮件营销、客户管理和移动办公,从营销推广、客户管理及团队协作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全面的营销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更多订单。展会上,华邦向广大观众一一展示了产品功能,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特别是便捷的“移动办公”产品,以其简单、方便的操作及有效的沟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用户可以使用iPhone、iPad、Android等移动终端设备,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连接网络,即可随时随地移动办公,极大地满足了外贸人员移动办公的需求和乐趣,完美地实现了客户跟进和团体沟通两者的统一。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将持续到17日,欢迎您莅临25号华邦展位,一起体验先进的科技产品,并关注华邦官方微信,免费获得华邦营销管理软件一套,为您的企业发展增添“加速器”。未来,华邦也将坚定不移地履行企业使命:用信息技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华邦软件精彩亮相2015阿里巴巴跨境B2B生态大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华邦 软件 移动办公 跨境 加速器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