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届O2O年货街本月登陆昆明

中国网 2015-01-14 15:4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高原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创造新商机

  独具创新模式的“全国首届o2o年货街”将于2015年1月下旬在昆明滨江俊园商业大道正式启幕,为助推云南高原特色走向全国,增添的新的渠道和模式。

全国首届O2O年货街本月登陆昆明

  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种类多、数量大、质量好,但缺乏品牌、渠道及销售终端又成了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的拦路虎,如何建立直接面向全国消费者的通路,成了云南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的最大难题。一直以来,云南土特产销售大多分散在农贸市场的一些店面和沿街的小商铺中,外地人不仅找起来困难,且品种受到限制,产品质量也受到质疑。尤其是州市一级的原生态特产,由于受地域限制和销售渠道的缺失,致使农副产品滞销及效益低下,这一尴尬局面严重影响了云南农村经济的发展。

全国首届O2O年货街本月登陆昆明

  本届年货街承办方与阿里巴巴支付宝和腾讯紧密合作,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O2O联盟的鼎力支持下,首次在全国年货街中引进o2o商业模式,(o2o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万亿元级别的市场,无论你知不知道o2o,这个市场正在被迅速激活)参展企业不仅仅在现场可以通过扫码支付、远程预定等体验o2o模式带来的快乐体验,更可获得通过微信,支付宝生活圈等在线上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推广、展示及销售的全网模式,共有近10万合作网站倾力推广,大数据服务综合支撑,覆盖上亿网络消费人群,加之高效的新媒体传播方式及便捷的支付方式,为参展企业提供全国范围,长效性,广传播,大收益的o2o年货营销模式。

全国首届O2O年货街本月登陆昆明

  本届O2O年货街精选在滨江俊发商业大道,周边2公里半径内是昆明高端楼盘最密集的中心区域,常住人口超过40万,不但有滨江俊园、世纪俊园、同德昆明广场、翡翠湾、金康园等高端楼盘,也遍布了江岸、金星、新迎等传统密集住宅小区,便利的区位及交通为他们省去了开车、停车的烦恼,节约了购物的时间成本。同时,还有多路公交与地铁均可到达,同样方便了全市的其他市民购物。

全国首届O2O年货街本月登陆昆明

  本届年货街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不论男女老幼,都能找到他喜欢的看点,特色年货、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抽奖、打折、赠送实惠不断,演出、游戏、互动娱乐等为展期带来一个又一个的人流和物流高潮;展期时间较长,让人流和物流高潮得到有效延伸,为商家更大幅度提高投资效益。

分享到6.79K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