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猴姑饮料:猴头菇铸就护胃长城

中国网 2015-01-14 14:5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城,是中国古代在不同时期,为抵御塞北游牧部落联盟侵袭,为了保卫家国安全的而修筑的。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是人类的奇迹。长城,几千年来,像一个兢兢业业的卫士,守护着千千万万的人民。

大至家国安全,小至个人健康,你都需要一座长城来守护。民以食为天,所以胃好是健康的根本。为了更多人的健康,江中凭借多年制药经验,精选优质猴头菇做原料,推出江中猴姑饼干的姊妹产品——猴姑饮料。江中集团希望,用猴头菇铸成你的护胃长城。

在生活中,许多人都免不了饭局应酬。大鱼大肉、辛辣重盐,这些都会对胃产生很大的伤害。并且无论是在外面吃饭还是在家里,很多人都有习惯在吃饭的时候喝点饮料,既解渴有好喝。可是很多的饮料都有大量的化学添加成分,对胃会产生一定的刺激,如果是冰镇过的饮料,对胃的伤害就更加的大。

只是,饭局总是不可避免的,饮料又是饭局的绝配。那么,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既不伤胃又可以喝饮料增添吃饭的乐趣呢?江中集团的猴姑饮料,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猴姑饮料中的猴头菇成分是很好的养胃食品,它重在“养”,对胃是一种长期有效的呵护。中医一直主张“胃要三分治,七分养”。其实养胃是有秘诀的,积极的食疗对养胃大有裨益。需要养胃的人群,建议多食羊肉等温热食物,这些食物适合胃寒病症;另外传统食材枸杞、银耳、红枣、猴头菇等都可以作为零食或入菜,对胃有很好的养护作用。

胃之所以要治养结合,是因为单纯的药物治疗而不注意饮食,效果不会太好,而通过饮食调理,则会慢慢恢复。犯了胃病的人多少都会了解到,大部分的胃病都是由于感染了幽门螺杆菌。科学研究已经表明,幽门螺杆菌感染是慢性活动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粘膜相关淋巴组织(MALT)淋巴瘤和胃癌的主要致病因素。大量医学论证显示,超过90%的十二指肠溃疡的80%左右的胃溃疡,都是由幽门螺杆菌感染所导致的。

幽门螺杆菌是一种唯一能突破幽门胃壁自我保护机制的病菌。幽门螺杆菌具有很强的抗药性,会对部分药物产生免疫功能,而使服用药物无效。再加上幽门螺杆菌在胃液层下面,导致胃上皮细胞的注射用药无效。因此,治疗胃病,使用抗生素的话不仅副作用大,还可能起不到效果。所以,胃病才会久治难愈。

而近代医学已经发现,猴头菇中的猴头菇菌丝、发酵液及子实体均具有抑制幽门螺杆菌体外生长的作用。现代医学经过大量临床试验后也证明,猴头菇对消化不良、胃与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诸种胃病有显著疗效。有关猴头菇养胃效果的书面记载,在《中华本草》中有记载其:健脾养胃,安神,抗癌。在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药品标准》中明确记载:“猴菇片为猴头菇经加工制成,具有养胃和中的功效,用于胃、十二指肠溃疡及慢性胃炎的治疗。”

 江中集团推出猴姑饮料,既可以保护你的胃,又可以满足你想喝饮料的需求。吃饭时来一罐猴姑饮料,是很好的养胃习惯。长期喝江中猴姑饮料,吃江中猴姑饼干,让猴头菇铸成你的护胃长城。

 

 

 

 

分享到6.79K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