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黎明重工环保磨粉设备让钛白粉行业逐渐向好

中新网 2015-01-14 12:3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钛白粉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是改善涂料性能的主要原料。但由于面临产能过剩困局,钛白粉行业近年来价格持续低迷、企业运行艰难,加上污染问题被外界所诟病,钛白粉行业跌入发展低谷。

  随着国家环保、节能等产业政策落地和市场的推动,我国钛白粉行业将经历去产能化过程,催生行业升级,提高氯化法钛白粉比例,提升行业集中度。未来5年,我国钛白粉行业将迎来大范围重组、整合。近期中核钛白、金浦钛业的收购行为和意向预示着钛白粉行业整合大幕已经开启。

  钛白粉生产过程中其环保节能成为重要课题,钛白粉的生产起决定性作用是粉磨环节,因此钛白粉生产过程中要选择高效环保节能的磨粉设备。为此黎明重工研发生产打造了欧版梯形磨粉机,其性能稳定,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产权的最新粉磨设备,其注重环保,噪音小,粉尘污染少,是钛白粉行业重整的生产最佳环保磨粉设备。

黎明重工环保磨粉设备让钛白粉行业逐渐向好

分享到6.79K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