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中华网 2015-01-13 15:1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12月,浸泡村国际英语同时在四大校区(武汉,长沙,湘潭,南昌)隆重举办年末Final Show,学员参与总人数多达上千人。现场观众犹如置身于热闹的海洋,华丽的舞台,闪耀的灯光,热情的开场舞,无一不点燃现场洋溢的青春之火。各大校区实力校长携手学员在火爆的掌声中正式拉开本次Final Show的帷幕。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学员用他们倾心制作的视频记录了自己在浸泡村连续学习英语4个月的成长轨迹。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赢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观众更像是融入在每一个视频中出现的画面里。在接下来的毕业秀中,学员通过全程全英文节目,地道的英文表达,极致的剧情模仿,和无懈可击的团队配合,以及真实的故事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他们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浸泡村的英语学习之旅。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图为长沙校区Final Show冠军照

 

    浸泡村长沙校区学员精彩演绎了在当下社会形势下人们所承受的压力,彼此之间脆弱的信任桥梁,终于在一个又一个误会的揭开下,选择原谅彼此,追寻美好的生活。他们借此希望大家懂得用正确的方式去释怀压力,提升个人真正的幸福感。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图为南昌校区Final Show学员合影

 

照片上一个个美丽的笑脸展现当下大学生真实的青春活力,他们经历了校园里从未经历过的一切,让照片记录下曾经为梦想而努力奋斗过的青葱岁月,现在依旧为之而付出行动!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图为武汉校区Final Show剧照

 

他们的拥抱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对彼此的感谢,更是怀念大家在一起学习,相处的时光。学员们选择用爱去关怀身边的人,正如浸泡村所一直秉持的理念:‘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拥抱是我们的习惯’。在如此温暖的气氛下,学员们的节目表演越来越成功!

2014尽在浸泡村国际英语Final Show

图为湘潭校区Final Show主持人开场

 

温暖的微笑,精致的妆容,彰显了浸泡村学员的青春风貌。他们的秀则是以家庭情感矛盾为引子,交叉上演,体现出学员倡导的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包容与关爱,通过节目传达出更具正能量的社会意义。

 伴随着《那些年我们在IVE的日子》这首歌曲缓缓响起,2014浸泡村Final Show渐进尾声。学员对浸泡村老师的不舍,对同学友情的珍惜,对自己成绩的肯定,都随着音乐幻化成相册里美好的身影。在这儿,青春就像是一场露天电影,少不了进进出出的身影,但精彩的剧情却一直在引导着执着的追梦者向前出发。

 在落下帷幕的舞台上,学员纷纷在镜头前分享并记录下自己与浸泡村成长的故事。学员们有感而发:“在浸泡村他们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更是结交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他们更感谢浸泡村提供那么多让他们锻炼自己的机会,让现在的他们能够更加自信的面对学习上的困难与未来步入社会的挑战。”他们共同祝愿浸泡村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将同浸泡村这支青春的风帆一起航行,我们也必将创造属于新一代大学生的榜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国际英语
力量 死结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