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周日各国首脑将云集法国举行悼念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日各国首脑将云集法国举行悼念活动
法国商家挂出悼念图片
 

周日各国首脑将云集法国举行悼念活动
悼念线路和计划
 

周日各国首脑将云集法国举行悼念活动
法媒总结三次案件地点

中国日报网1月10日电,昨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将参加周日在巴黎举行的“共和”反恐大游行,并呼吁所有法国人都加入这个行列。英国首相卡梅伦、德国总理默克尔、意大利总理伦齐、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等都将现身游行。

9日万森门劫持事件的嫌犯布迈丁在同伴古力巴里被击毙后伪装成人质逃离,下落不明。

“伊斯兰国”的Abu Saad al-Ansari在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的清真寺祈祷时,宣布对《查理周刊》恐袭案负责。Abu Saad al-Ansari说,这次他们在法国巴黎的行动是对欧美发动全面恐怖袭击战役的首战,发生在法国的还会在英国和美国重演。

9日晚,奥朗德在爱丽舍宫发表简短全国电视讲话说,以法国为目标的威胁尚未结束,法国仍应保持警惕和团结。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法国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