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孙悟空网亮相央视《奋斗》 创始人畅谈威客平台成长史

中国网 2015-01-07 14:56: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16日, 80后创业者,平面设计师,国内一站式创意设计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孙悟空网(www.swkweike.com)的创始人兼CEO陈朝华先生应邀赴京做客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与央视名嘴阿丘畅谈陈朝华这些年来的创业奋斗史。

孙悟空网亮相央视《奋斗》 创始人畅谈威客平台成长史

  《奋斗》栏目,是2010年CCTV-证券资讯频道、百家地方电视台、香港卫视经济台、十大视频网站联合播出的一档大型励志商务访谈节目。每期30分钟,约请一位主嘉宾,同时邀请2位观察员。主持人、嘉宾、观察员、现场观众全方位互动。感性的视角、理性的思考,率性的机智问答,观众看到的不再是乏味的商业机器,他们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在生活中同样充满意趣。主持人与嘉宾的幽默问答,更具人性化、平民化的电视表达方式,通过坎坷奋斗历程的讲述,直抵企业家内心灵魂深处,还原真实本色。与观众一起分享成功者的个性魅力、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

  作为创始人与CEO的陈朝华,从央视的“奋斗中国行·地方选题会”的广东站启动以来,便受邀携孙悟空网与广东省的百个企业家进行巅峰对决,在经历严格的审核与选拔之后,央视节目组从中选出“六强”赴京进行专访。而最终,孙悟空网凭借新颖独特的公司理念与网站运营模式杀出重围,通过了央视《奋斗》栏目的最后审核,受邀去往央视北京总部接受专题访问。

  在节目采访中,创始人陈朝华从孙悟空网的由来开始说起自己的奋斗史,其中穿插了童年坎坷经历与网站成立前的不易,之后谈到公司由设计领域转入电商行业前后历史,以及创办孙悟空网的初衷、项目经营与企业文化。说到个人奋斗座右铭,陈朝华表示,他一直相信的一句话就是——没有先天的聪明,只有后天的努力。他由最初的贫困农村孩子一步一步打拼走向事业的巅峰,靠的就是努力与坚持。

  孙悟空网(www.swkweike.com),自2013年7月1日上线以来,便将网站定位为“国内一站式创意设计服务电子商务平台”,通过互联网为企业或个人提供专属定制的外包服务,将威客们的智慧、知识、技能、经验转换成实际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在综合实力排行榜上,孙悟空网更以其涉及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服务内容、一系列惠民的举措与优质的服务态度成为威客平台中的后起之秀,并在业内获得广泛赞誉。

  采访结束后,陈朝华向记者说:“经过这次的电视媒体访谈之后,我希望能以自身的奋斗史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与创业者勇于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孙悟空网会始终做一个坚持创意的电商平台,并持续欢迎有梦的青年来孙悟空网用智慧创造财富。正所谓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我希望到时观看了这个节目的人能像孙悟空网一样,持续奋斗,勇敢追梦!”

孙悟空网亮相央视《奋斗》 创始人畅谈威客平台成长史

  人物简介

  陈朝华,孙悟空网创始人兼CEO,平面设计师,80后创业者。2008年开办博凯工作室,以无师自通的设计本领带领团队在设计领域迅速崛起,用了仅半年的时间就从工作室实现了向企业的蜕变。2013年,陈朝华嗅到威客商机,在同年7月份,以广州市博凯广告有限公司的名义创办了孙悟空网。次年,陈朝华将公司更名为广州孙悟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此正式宣布由广告设计领域转型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奋斗 孙悟空 威客 央视 创始人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