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对中菲关系前景表示乐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对中菲关系前景表示乐观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对中菲关系前景表示乐观。张燕 摄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12日电(记者 张燕)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2月11日晚在菲律宾马卡蒂半岛酒店举办媒体招待晚会,庆祝圣诞和新年的到来。中国驻菲媒体、菲律宾当地英文和华文媒体以及中国驻菲使馆官员等约一百多人参加了晚会。

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致欢迎辞。赵大使说,举办这个晚会是给大家一个互相认识和交朋友的机会。赵大使说,今年11月APEC期间,习主席和阿基诺总统的短暂会晤是积极的和有意义的,为中菲关系打开了一扇窗或门,他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将这扇窗或门再开大一点。他说他对中菲关系前景是乐观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