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欧盟呼吁立即调查巴勒斯坦部长死亡事件

新华网孙奕 2014-12-11 06:16: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0电(记者孙奕)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0日发表声明,呼吁对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定居点事务部长齐亚德·阿布·艾因死亡一事立即进行独立调查。

莫盖里尼在声明中对阿布·艾因的家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巴勒斯坦民众表示慰问。她表示,这起事件提醒国际社会巴以地区局势正在恶化。“关于以色列安全部队过度使用武力的报道非常令人担忧,希望各方最大限度保持克制,避免任何引起局势升级的举动”。

巴勒斯坦官方10日证实,阿布·艾因当天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发生的巴示威者与以军冲突中死亡。根据以色列媒体公布的现场录像,阿布·艾因在冲突中受到以军士兵的推搡,并吸入了以军施放的催泪瓦斯。他在昏倒后被送往医院,但在途中死亡。

近来,以巴安全局势恶化,双方冲突不断。以军10日表示,已做好应对因阿布·艾因之死引发约旦河西岸冲突进一步升级的准备。

分享到6.79K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