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四川博览事务局、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德阳)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于2014年12月5日—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举行。

与历届中交会相比,本届中交会国际化程度更高,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等13个国家的参展商:中欧吹来绿色生态风,马来西亚竖起热带特色旅游大旗,斯里兰卡用珍馐宝石作为“吸睛”利器,泰国搬出泰式健康秘籍,还有众多工艺品、特色家居用品等异域特色风情展品参加展示。

本届中交会是德阳首次举办的国际综合性展会,更是德阳发展会展经济的“圆梦之旅”。

自2011年起,德阳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70余场次,各类商品成交额超过30亿元,带动消费1.2亿元,但多是以简单商品交易为主。中交会无疑吹响了德阳发力会展业的号角。

本次中交会共设373个国际标准展位,除四川和其它省市参展企业外,展会还吸引到13个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的企业参展参会,国际展位占展位总数量的27%。

德阳已将会展经济作为第三产业跨越提升的支柱产业。在德阳西部国际商贸城,一个20万平方米的会展场馆及附属配套设施正在规划建设。在亭江新区,德阳规划预留了211亩会展中心建设用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