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习近平:让二十国集团走得更好更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习近平在峰会上呼吁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他说,世界贸易扩大了,各国都受益。世界市场缩小了,对各国都没有好处。我们要继续做全球自由贸易的旗手,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构建互利共赢的全球价值链,培育全球大市场。要继续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

习近平:让二十国集团走得更好更远

习近平说,独行快,众行远。面对世界经济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二十国集团成员要树立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意识,坚持做好朋友、好伙伴,积极协调宏观经济政策,努力形成各国增长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合作共赢格局,让二十国集团走得更好更远。

习近平:让二十国集团走得更好更远

 

习近平:让二十国集团走得更好更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党超峰标签: 习近平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